征文投稿
征文通知

一、征文内容:
肾脏疾病、肾脏替代治疗、儿童肾脏病、肾脏病营养治疗和肾脏病护理等领域的流行病学、发病机制、临床诊治等相关临床和基础研究论文,论文应具有科学性、先进性和实用性。

二、征文要求:
(1)凡未公开发表的论文,均可投稿;
(2)论文要求摘要一份,800 字以内,数据准确、重点突出、文字精炼,摘要应有目的、方法、结果、结论四部分;


三、截稿日期: 
2017 年11 月10 日。审稿后,向第一作者发正式会议通知。

四、投稿方式:
为了方便您投稿、修改以及第一时间了解您稿件的接收和安排情况,会议只接收在线投稿,不接收电子邮件投稿或纸质投稿。请点击右侧网上论文投稿进行投稿,了解投稿要求、程序和细节。通过在线投稿,您将获得以下便捷:
(1)初次注册后,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可以在广东省医学会主办的会议中永久有效,无需重新注册;
(2)注册后,您可以在会务系统上办理注册和住宿手续,并随时对注册信息、预定信息进行修改;
(3)在投稿截止日期之前,随时随地对已投稿件进行修改;在审稿结束后第一时间收到有关审稿安排的通知。

附件:2017年肾脏病研究进展南方国际论坛暨2017年广东省医学会肾脏病学学术年会征文通知.pdf

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日期

2017年11月30日-2017年12月03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7年11月28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7年11月30日